close






欸 我說 今年生日阿

哈哈哈

有人搶頭香搶破了頭

還是沒搶到

不甘心

搶尾香 又沒搶到

還作弊在即時通跟我對時

後來又補傳才當上頭香噢!!

哈哈哈
好啦 勉強給你當啦

看我文章一開頭就給你
有沒有甘心








哈尼

頭香和尾香都是你喔!!

雖然你卡片連"哈尼"都還沒做好

雖然你覺得戒指戴起來刺刺的

但是我眼睛那麼大

你的真心我都有看到喔

我會好好等你的卡片的

紫色的大愛心嘛 哈哈哈

自己挑的勒

吊飾我們會吊好幾千萬年喔








小乖 小白

謝謝你們的卡片

還有一脫拉庫 amy 的東西

害你們找那麼久

雖然我知道光南有冷氣啦 哈哈哈  

高雄有沒有很好玩阿   










親愛的苙雅

一定是奇蹟

才熟不到兩個月吼

但是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

一定是你太愛我了!!

不過你竟然洗了他的照片

我媽還問我他是誰勒 哈哈哈

特地封膠實在太甘心了!!

雖然你忘了帶禮物來給我

我還特地6:30起床等你欸

哈哈

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對吧

我會把我的心一半分給你的

你的也要分給我喔 記得不要給他喔 :目







巧君

謝謝你的簡訊阿

可惜你差了3分鐘才是尾香

還是很甘心喔

要一直一起出來約會喔!!






小師  毛毛 大喬

謝謝你們的衣服!!

真是最實用的禮物了

真的很甘心喔

我一定穿它穿到老

大喬傻傻的阿

想當尾香還傳錯時間

沒關西 等你明年的尾香喔











李聖禹先生

雖然簡訊打的非常簡陋

哈哈哈

又愛打我的頭

還是謝謝你囉







親愛的暴牙哥哥阿

是唯一一個打電話的人噢

雖然已經超過十二點很多了

但是我知道沒打在網誌

你會很難過

哈哈哈







懿樺

謝謝你的簡訊

我一定會把你的話聽進去的

如果看到我不認真

要過來把我臭罵一頓喔







書婷

謝謝你特地傳簡訊給我

以後要每天快樂喔

如果有什麼不高興想找我說說也行喔





















今年生日我很幸福喔!!

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小女在此深深一鞠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mi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