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外拍欸


哈哈哈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囉=ˇ=


還要化妝什麼的


一大早比較沒人也沒太陽


 一開始跟江君整個傻傻的


哈哈哈


害羞什麼



總之 藍藍機器人的照片都呆呆的


換衣服之後


就開始豁出去囉 哈哈


但是很熱=口=


反光板打在身上 


把所有的太陽光全集中在你身上


攝影師大哥還說:


要閃到眼睛才算喔!!!


噢 麻豆們真的很辛苦


一次外拍三小時


還要換衣服


 大熱天的 還要顧妝


我換到第三套時已經熱到xx了 哈哈


 我們才拍2個半小時而已 就超累的了



耶黑


但是看到照片還是很開心


攝影大哥果然厲害



把我們拍到那嚜專業 哈哈哈


 不好意思江君


一千三百二十三張


有一半以上是我

放幾張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                     (唉呦 別打我
 




這張得票率很高說 大家都說這張好 哈哈哈

某人還說 因為有腿=         =




  


這張的氣質是假象 哈哈哈




  



這衣服真的很奇怪=ˇ=?

我很喜歡欸



  



黑? 一樣高?!        ((右為江君是也


 
 



這麼想親我 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 迎門謝客好了 哈哈哈






謝謝大家觀賞  


吃飯的小心別吐出來囉 哈哈哈哈



 

想看相簿 請來找我要密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mi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