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的黑暗面

能夠隱藏的多好?

相處久了

真面目自然就顯現出來了

日久見人心阿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

自然不會到你手上








就算不是你

也夠我吃驚的了

我的慷慨你當理所當然

表面不說不代表你就是對的

就像顧客光顧店家之後不滿意的行為一樣

默默離開 從此不再來







總是出現在眼前

躲也躲不掉

我知道只是放心不下

我知道 其實你已經走遠

只是無法釋懷

畢竟

是那樣的情節









現在才開始有話聊

這樣對嗎?

若是三年前

結局可能就不是這樣了

我又何必仇視那些不相干的人呢?

畢竟他們 都是好人阿














為什麼要這樣?

我沒有義務承擔你的喜怒哀樂

更沒有必要一再容忍你

你有空講電話 沒事猛打電話  不代表我也有

你有錢傳沒有重點的簡訊 我可沒有

沒對你發火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

我不是你的誰誰誰

不要以為你有特權

我的特例 目前 從不為任何人開啟

我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你

畢竟 你從來沒有自知之明


























表面光鮮亮麗

不了解的人

可是被當猴耍阿

今天才知道

這樣的人可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mi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