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阿阿

 
我們忙了好多天噎!!


預演預好久噢!


還有學務處包獎品


超好玩


 竟然在畢典前一天才認識奶昔=   =


命運作弄 哈哈


 我知道你會記得我啦  ((  不記得就死定了=     =


 合唱團獻唱時真是蠢爆了


一隻手拿氣球一隻手拿麥克風 


該怎麼辦=ˇ=


傻傻的舉麥克風阿 哈哈


大合唱 笑忘歌 


唱到尖叫   怎麼沒哀傷的氣氛阿








 
庭君學姊~~~


雖然我的氣球消掉了~


 上面還是有我滿滿祝福噢!


可惡 哈尼 水母 書庭  雅晴 都哭了


我的死穴就是看到別人哭  =    ="


結果回到後台 大家都用鼻音跟學弟妹交代事情 



 





食話石說真是太酷了   ((人家送舊你們參什麼腳阿=    ="


跟下巴同一桌噢! ( 哈尼 笑到合不攏嘴阿


 現場演唱很厲害噢!


欣賞人家欣賞到搶人家的麥克風來唱噢=   =


太囂張了 哈哈!!











學長姐畢業了


才認識好多人


都走了怎麼辦


要記得回來看我喔 












太完美了 今天


整天都跟哈尼在一起噎


畢典也沒出什麼錯


雖然土耳其很難吃啦xD


希望每天都可以向像今天這樣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 心情太好   文章都亂打  見諒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mi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